|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我市部署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 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及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市会议,对上述三项工作
 昨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国土绿化、森林防火及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市会议,对上述三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在国土绿化方面,截至3月30日,全市完成造林绿化总面积6.65万亩,占总任务8.3万亩的80%,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着进展不够平衡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林业部门把营造林工作作为当前“一把手”工程来抓,确保质量,注重管护,动员群众,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同时,市林业局已成立春季造林专项督查小组,对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开展为期1个月的督查。

  森林防火方面,马上到来的清明节天气持续晴好,气温较高,整体防火形势较为严峻。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的落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责任、宣传、管理、处置、值守到位。

  防汛抗旱方面,从今年预测情况来看,总体形势依然严峻。我市要求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尽快完成村级预案的修编完善工作,报送省、市防汛办;入汛后要继续开展安全检查,市水系治理指挥部要牵头做好一年来实施的水系治理项目的检查、验收,并督促未竣工项目做好防范;在防汛的同时,各相关部门也要做好抗旱准备。此外,全市还拟于5月上中旬展开实战型防洪排涝应急大演练。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