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经市委同意,4月11日至12日,市纪委举办十二届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进一
经市委同意,4月11日至12日,市纪委举办十二届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祝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要准确把握纪委监委职责定位,依纪依法依规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要坚决扛起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神圣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培育新素质、塑造新形象,以奋斗者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强调,纪委委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力量,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承担着维护纪律、参与决策、监督检查等重要职责,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带班子、带队伍,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担起特殊使命、展现特殊作为,切实把十二届市纪委建设成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战斗集体。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