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贵州 » 贵阳 » 正文

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118
核心提示: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培训会  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8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云岩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培训会
  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近日,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2018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培训会上,云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学校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把重点放在学校食堂上,做到“三看五严查”——看食堂是否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看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健康合格证明;看食堂是否建立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查环境卫生是否整洁;严查餐具清洗消毒是否到位;严查台账及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落实;严查加工管理制度是否落实;严查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
  对于不具备开餐要求,将食堂用餐交给第三方经营者配送的学校,校方应提前检查第三方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并实地考察第三方经营者的经营场地,查勘第三方经营者是否配备封闭式专用运输车辆等。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