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杨正晓调研滇池保护治理重点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料河河长杨正晓率队对滇池保护治理三

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马料河河长杨正晓率队对滇池保护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近期重点项目进行了调研,并召开马料河河长会议。

杨正晓一行首先现场查看马料河调蓄池建设情况、马料河前置库选址情况,并听取马料河3月份水质不达标原因分析和马料河支流沟渠、溢流口整治情况及前置库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的马料河河长会议研究了马料河“一河一策”实施方案,并与相关县区签订了马料河治理目标责任书。之后,杨正晓实地查看宝象河、茨巷河、东大河水质情况和东大河湿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3条河道水质不达标原因分析及水质达标方案。

杨正晓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各级河长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滇池治理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进一步把滇池治理各项措施落实好;要明确目标,实行水质目标和污染负荷削减目标双控制;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大“治标”力度,为“治本”赢得时间,做好近期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长期规划;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定时间点,细化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快治污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雨季来临前完成调蓄池建设。(昆明日报 记者孙潇)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