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温江 » 正文

成都医学城再获殊荣——“2017年度中国最佳医疗健康产业园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近年来,温江区主动融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建设五个之城。按照成都市生物医药产业双城共兴布局,以成都医学城为主战场,

近年来,温江区主动融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建设“五个之城”。按照成都市生物医药产业“双城共兴”布局,以成都医学城为“主战场”,全力打造以全域全产业链医学、医疗、医药为指引的“三医融合”产业之城,赢得市场广泛的认可。

产业投资 全域影响

2018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大会暨第七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4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


 

作为2018开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有影响力的产业与投资大会,本届峰会全面覆盖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和医疗服务三大领域,以及投资与并购热点话题,邀请到了全球500强医疗跨国公司、医疗上市公司、早中期的医疗创新型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的1000多位创始人及高管参加。

本次会议包括IVD及精准医疗、创新药物、心脑血管介入器械、单抗肿瘤药物、骨科及口腔植入器械、CAR-T免疫治疗、医生集团、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题论坛,还邀请60余家医疗健康各领域潜力项目进行路演,并通过直播平台到达近万名全球医疗及投资专业人群。

专业评选 首次发布

本次会议首次发布涵盖医疗全行业的荣誉榜单,由历届参会的6000多名专业人士评选出的涉及医疗不同细分行业上市公司、成长性企业、投资机构和医学园区的10大榜单。

在此次峰会上,成都医学城荣获2017年度中国最佳医疗健康产业园区。这充分说明近年来成都医学城以“三医融合+”为指导,主业优势突出、国际化特征明显、产业体系特色鲜明的发展模式正日益受到市场重视和认可。


 

中国一流 产业高地


 

未来,成都医学城将彻底打破属地界限,整合大成都优势资源,有力聚合国内甚至国际优质医疗资源,为中国西部乃至全国提供放心的高端医疗、健康服务,打造“中国一流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建设“健康态、创新型、千亿级、全产业链”的国家中心城市健康产业高地。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