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113
核心提示:3月29日,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

3月29日,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区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区政法工作。区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何勋对我区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何勋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全区政法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保障了城乡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18年,希望全区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推进“平安龙泉驿”“法治龙泉驿”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打造过硬队伍,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为龙泉驿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面落实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要有效抓好风险防控,健全完善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矛盾纠纷联动排查、重大风险即时响应和快速处置、重大舆情信息处置、群众信访诉求表达和权益保障“五大机制”;要全力推进共治共享,重点实施网格力量整合、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等专项行动;要始终坚持厉行法治,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统筹抓好公安、国安和司法行政改革,全面推进法治龙泉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夯实人才基础,积极打造学习型、专业型、廉洁型、战斗型政法队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军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宋文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王泽轩,区检察院检察姚广平出席会议。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