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西 » 贵港 » 正文

阿富汗东部教育局遭袭致2死多伤 尚未有组织声称负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11日,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贾拉拉巴德市教育局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据楠格哈尔省省长发言人说,在武装分子对贾拉拉巴德市的袭击中,有5人受伤,许多人仍然被困在大楼内。阿富汗安全部队正试图营救这些人员。目前,还不清楚大楼内有多少枪手或雇员。

  据阿富汗一名官员称,一名保卫人员在与袭击者的冲突中丧生。一名政府消息人士称:“袭击者在入口处引爆炸弹后,又在办公室纵火。”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称,冲突仍在继续。目前,尚未有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