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英前外交大臣约翰逊辞职后仍住在外交大臣宅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继续住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外交大臣宅邸卡尔顿花园,尽管他不久前已经辞去外交大臣的职务。

  与此同时,约翰逊将距离卡尔顿花园几公里外的四层楼私宅出租,这让英国政府官员和议员们很不满意。

资料图片: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 资料图片: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

  对此,英国政府发表声明称,政府不打算继续用纳税人的钱为翰逊住的宅邸买单。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7月9日辞职,并公开辞职信,形容英国的“脱欧梦想”正在幻灭,批评特蕾莎梅的软脱欧方案如同“半脱欧”,是向欧盟投降。

  特雷莎梅回应说,约翰逊辞职令她有些惊讶,但表示约翰逊若不能基于国家利益给予政府支持以使英国与欧盟达成协议,她就必须接受约翰逊的辞呈。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