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海南 » 陵水黎族自治县 » 正文

湖北对口援疆旅游专列实现常态化开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  图
  湖北对口援疆旅游专列实现常态化开行    图为,游客与即将开行的“鄂博号”合影 秦涛 摄

  中新网武汉7月26日电 (孟立 陈昕 徐金波)26日16点34分,今年首趟由武汉开往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博州”)的湖北对口援疆旅游专列——武铁旅游“鄂博号”从武昌站开出,714名游客搭乘专列开启“丝路之旅”。

  据介绍,武铁旅游“鄂博号”专列是唯一从湖北武汉开到新疆博州的旅客列车,2017年8月首次开行后,经湖北省援疆办、湖北省旅游委、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博州政府等单位部门的共同努力,“鄂博号”旅游专列实现常态化开行。今年8月中旬及9月份,两趟“鄂博号”专列将陆续从武汉开出。

图为,游客登上“鄂博号” 赵帅民 摄 图为,游客登上“鄂博号” 赵帅民 摄

  武铁旅行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称,铁路部门发挥旅游专列集交通、住宿、娱乐为一体的流动旅游优势,使得“鄂博号”旅游专列采取“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的开行方式,实行“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旅游模式,全程提供导游、随团医生等专业可靠的随行服务,受到华中地区广大游客的追捧。

  “鄂博号”援疆旅游专列在15天的去程中,游客可沿途游览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吐鲁番、天山天池、喀纳斯,以及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后的阿拉山口边境口岸、赛里木湖、怪石峪等大西北绝好美景。在探访丝绸古道,环游大美新疆的同时,感受西域独特人文风情和怡人自然风光,体验新疆建设发展的最新成果。

  除“鄂博号”援疆旅游专列外,武铁旅行服务公司针对中老年游客需求及特点,还组织开行“武铁旅游号”银发系列旅游专列,为老年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

  据悉,暑运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满足暑期团体游客出行需求,不断优化旅游列车开行方案,依托管内始发或通过的53条旅游列车运行线优势,根据旅游部门申请,择机开行汉口~吉首Y359/360次,黄石~月山Y308/9、Y310/7次,武昌~福州Y188/187次及东北、西北等方向的旅游专列,旅客乘坐旅游专列可抵达全国大多数旅游城市、景区。(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