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新疆 » 阿拉尔 » 正文

中国游客境外游:避免陷入“黑导游”陷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题:明明是“免费港澳游”,花费却超10万!“黑导游”把中国游客坑惨了!

  今天,一组数据让小侨有些吃惊:

  截至2017年9月,中国游客在新西兰的消费额为14.24亿新西兰元,比2016年下跌了18%。赴新西兰的中国游客人数也在下滑,2017年6月同前年相比,游客人数减少了15%,降至1.1万人。

图为四川航空与奥克兰机场签订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线协议 高昂 摄 图为四川航空与奥克兰机场签订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线协议 高昂 摄

  在中国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升级、出境游越发火热的今天,新西兰吸引中国游客力下降,到底是为什么呢?

  不是因为中国飞新西兰航班数量不够,不是因为签证不够便利,也不是因为新西兰风景不够美!

  只是因为,一些“黑导游”把新西兰的旅游名声败坏了!

  游客,被“黑导游”吓退了!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