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黄河之畔开启2018“清凉宁夏·避暑之旅” 欢乐旅游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  启
  黄河之畔开启2018“清凉宁夏·避暑之旅”欢乐旅游季    启动仪式现场。 额丽其格 摄

  中新网银川7月28日电 (于翔 额丽其格)28日,2018“清凉宁夏·避暑之旅”欢乐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银川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举办。此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滨河新区管委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协办。

  据了解,本次欢乐旅游季活动主会场设在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将陆续推出海浪音乐节、国际电音超模嘉年华、魔术天团儿童奇幻日、电音摇滚音乐节等连续9天夏日狂欢活动。

  分会场设置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以“清凉宁夏川·避暑贺兰山”为主题,开展包括首届“森林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爱家乡·游宁夏”宁夏人旅游惠民活动、“驾越贺兰山阙”西部自驾达人自驾游活动、“森林小学堂”主题研学游活动、“森林旅游季”主流媒体达人采风行活动、“情定贺兰山·两天一夜见证爱”七夕中国情人节活动、“爱上贺兰山之夜”露营文化节、“共享英雄会·驾越贺兰山”2018阿拉善英雄会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支会场活动等系列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薛刚表示,欢乐旅游季启动将为市民和周边省市游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避暑选择。同时,也将成为宁夏对外交流合作的一张清新靓丽的夏日名片,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获得感、满意度。推进旅游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发出宁夏声音。

  银川市副市长钱秀梅表示,银川市立足生态、自然、文化资源优势,围绕“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发展理念,高点定位,突出特色,逐步实现了旅游格局由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延伸,产业发展由单一业态向多业态的融合、结构类型由传统观光向休闲度假的转变。同时,银川市坚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从外在资源与内涵文化两个方面塑造出“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美好形象,提升了旅游资源的吸引力,将全域旅游发展推向全新阶段。(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