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山西 » 临汾 » 正文

贾森·威廉姆斯空降乌鲁木齐 “杭州SE”夺NBA5v5乌鲁木齐站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NB
  贾森·威廉姆斯空降乌鲁木齐“杭州SE”夺NBA5v5乌鲁木齐站冠军    NBA传奇球星、“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空降乌鲁木齐,与现场球迷亲密互动,并为冠军球队颁奖。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30日电 第三届NBA5v5精英篮球赛乌鲁木齐站29日收官,经过两日的苦战,杭州Super Engine队(以下简称“杭州SE”)战胜中南豹队,夺得乌鲁木齐站冠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NBA传奇球星贾森·威廉姆斯空降乌鲁木齐,与现场球迷亲密互动,并为冠军球队颁奖。

  本届NBA5v5精英篮球赛吸引了全国32支草根球队分别在温江、乌鲁木齐、北京、成都四城上演篮球对决,并将于9月初在成都进行总决赛的比拼。上周,总决赛的一张席位已经被温江站冠军盛世杰青队夺得,仅剩下三张决赛门票,竞争空前激烈。

  乌鲁木齐站的比赛中,杭州SE、中南豹、乌鲁木齐华泰与乌鲁木齐GUL四支队伍晋级半决赛。由于比赛采取单场淘汰赛赛制,一战定胜负也让四支球队在半决赛中快速进入状态。经过激烈角逐,杭州SE与中南豹纷纷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双方一开始就互不相让陷入僵持,中场结束时,杭州SE以小比分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中南豹在比赛结束前顽强追平比分,然而由于犯规次数增多给对手频送罚球机会,杭州SE凭借罚球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并夺得了第二张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本届NBA5v5精英篮球赛乌鲁木齐站还特别邀请NBA传奇球星、“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空降乌鲁木齐,与中国篮球爱好者亲密互动,并为冠军队杭州SE队颁发奖金与奖品。(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