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河北 » 唐山 » 正文

金科举办东方美学论坛 发布并品鉴《美邻》生活读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1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金科举办东方美学论坛发布并品鉴《美邻》生活读本

  中新网7月31日电 7月30日,“时光归来美好如初——金科东方美学论坛暨美好生活读本《美邻》品鉴”于北京故宫紫禁书院启幕。金科地产高层、多位故宫专家学者、著名非遗传承人以及知名媒体人等众多嘉宾缤纷而至,共同寻旅东方美学大成,共话金科式美好生活。

金科股份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副总经理 曹昌军 金科股份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副总经理 曹昌军

  当下,美好生活成为各行业的发展追求,但如何践行却鲜有提及。金科股份品牌经营中心总经理姚科现场解读美好生活读本《美邻》,诠释金科眼中的东方美学,并从文艺与生活的角度带来思考。

  “《美邻》承载的东方美学为大家带来美好生活的具象化展示,与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并传递给全国逾百万家庭。《美邻》是一本专注于美好生活的读本,“美”即美好,“邻”即邻里,也是圈层。《美邻》致力打造的,是一个讨论美好、分享美好、传播美好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不仅探讨人们对美好生活最深刻和生动的理解、寻求多种适合东方的美好生活方式;更以此拉近现代人与人之间的心灵距离,产生对美好生活的共鸣。“

  据了解,经过20年的探索与发展,金科已形成一套独有的东方美学体系,并融入建筑与邻里的文化倡导之中。基于此,本次活动现场举行《金科东方美学》白皮书发布仪式,并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印玺制作技艺传承人张铁成匠心篆刻“金科美学”玉印一方,现场留印。

  《金科东方美学》白皮书通过溯源东方美学的本义与发展,依托建筑与人文,从营造法式、游园观景、生活文创等方面,提出金科式东方美学观。同时,通过对东方美学的文化性、自然性、意境化与精工化进行分析,提出东方美学的未来趋势。

  金科股份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曹昌军表示,建筑应始终以人居为导向,坚持凝练东方之美,匠造美好生活。10年来,金科在华北区域不断打造经典之作。

  例如北京岭秀项目,于浅山之间营造都市桃花源,以传统的五进制院落规划,勾勒景观动线的起承转合;耗资2亿,着力打造内部园林环境,成就一片低密生态墅区。园林理念以山水诗画为主题,布局“一街四园十二巷”,穿门入户,体验别样风情。同时,以“都会桃源”为理念,于半山之中呈现“岭秀八景”,匠心筑造“山河入画”、“云间桃源”、“松涛云影”等独特景致,将山水、天地、人和、礼序等传统文化与哲学思想融合其中,并引用现代工艺,重新演绎东方美学。

  带着20年的积淀和再次出发的笃定,2018年金科提出新的品牌主张:“为你,美好如初”。这一概念高度契合了全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你”,是为每一位认可了金科的业主,为每份对金科充满信心和期待的信任,为每一个默默支持金科的人们。“美好如初”,则是20载金科,始终坚持初心不变,信念不变,使命不变。

  据悉,金科华北区域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进入第十年的发展阶段,在北京、天津、石家庄、重庆、长沙、张家口、山西等重点城市布局近20个优质大盘。用实际行动印证美好、创造美好。未来,华北金科将继续以人居为导向,对产品设计推陈出新,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坚持追求高品质永不止步的初心。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