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北京 » 朝阳区 » 正文

郑州:严控大班额每班不超过45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 
 

  郑州:严控大班额每班不超过45人

  新华社郑州8月2日电(记者史林静)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郑州市区入小学人数预计超过8.5万人,该市继续实施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原则上每班不超过45人。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提出,2018年秋实现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基本消除66人以上超大班额,56人以上大班额比例要有更大下降。

  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小学继续实施消除大班额专项规划,严格控制班额,原则上每班不超过45人。特殊地段,因生源较多确需突破规定班额的必须报区教育局批准。

  据了解,郑州市区小学招生继续坚持义务教育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郑州市教育局规定,具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到规定学校履行报名手续时,除持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父母身份证外,还要持《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