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外媒:菲律宾两年开除超过2000名“败类”警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 
 

  外媒:菲律宾两年开除超过2000名“败类”警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8月7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透露,自杜特尔特就任总统以来,已开除超过2000名有不良记录的菲律宾国家警察。

  洛克在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2016年7月至2018年7月,共有6401名菲律宾国家警察遭到调查并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其中2181人被开除。被开除的警察中,1828人有严重违纪行为,另有353名警察卷入毒品犯罪。

  报道称,杜特尔特自2016年6月底执政后,推行强力打击毒品犯罪的政策。不过菲律宾警察队伍中贪污渎职现象频发,部分警察甚至参与绑架、谋杀和贩毒,政府为此承受了巨大舆论压力。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