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山东 » 泰安 » 正文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刷脸”抓获137名逃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刷脸”抓获137名逃犯

  本报讯(车恒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7月8日14时20分许,江苏省常州火车站运行的人脸识别系统报警提示,一名男性旅客疑似网上逃犯在火车站进站口出现。常州火车站派出所迅速启动抓捕预案,在候车室内将疑似逃犯的男子刘某截获,依法对其进行盘问检查。当时可疑男子自称忘记带身份证,无法提供证明身份的其他有效证件。

  经审查,李某系一名涉嫌诈骗被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政委钱忠介绍说:“这次从人脸识别系统报警到抓获网上逃犯,仅用了不到10分钟,极大提高了民警的工作效率。”

  去年5月,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借助“大数据”全力打造智能化预警、精准化防控、科技化服务的“智慧警务”,先后在乌鲁木齐南、宜兴、镇江、常州等大中客站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

  相较于以往的静态人脸识别系统,动态人脸识别抓拍系统更先进,准确率非常高。

  自人脸识别系统启用以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运用该系统共抓获网上逃犯137名,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