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江西 » 鹰潭 » 正文

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全新升级 欲打造全国知名赛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张一凡) 8日,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于京举行,宣布赛事将于12与2日在重庆忠县开跑。近几年马拉松比赛在国内快速兴起,有越来越多的人将跑步作为运动的首选。今天,正值“全民健身日”10年之际,你是否还在家里宅着?不如计划着去参加一场特别的马拉松吧。

  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将于今年12月2日在忠县举行,并从今年开始将比赛日确定为每年12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去年首届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的面世,不仅填补了重庆下半年无全程马拉松赛事的空白,并且斩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项大奖。

  而今年的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在2017年的基础上做了全新升级。将忠县城市特色融入,打造全国知名马拉松赛事。赛事设置42.195KM的全程马拉松、21.0975KM的半程马拉松、5KM的迷你马拉松三大竞赛项目。参赛总规模为10000人,是去年的2倍。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5000人。

嘉宾致辞。 主办方供图 嘉宾致辞。 主办方供图

  奖金设置方面,赛事总奖金25万元。全程马拉松男、女分别录取前10名,最高奖金2万元;半程马拉松分别录取男、女前20名,最高奖金1万元,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完赛证书及奖牌。在此基础之上,设立专门的忠县市民奖,颁发特别的证书和奖金,意在激发群众的跑马热情。

  本届赛事,主办方还将通过融入科技元素,提升办赛档次,让参赛选手领略赛事魅力,着力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优质的赛事服务和丰厚的参赛福利。每位参赛者不仅拥有自己的实名号码簿,本届赛事还将特别增加赛道摄影服务,比赛当天,组委会将在赛道全程安排专业摄影师,为跑友记录下纵情奔跑的精彩瞬间,对参赛选手提供成绩打印、刻录奖牌。

嘉宾合影。 主办方供图 嘉宾合影。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表示,为了把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举办成更加国际化、更具亮点的特色赛事,结合忠县的城市特色,将“狂欢马、生态马、旅游马、音乐马”这四大类主题融入到2018年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赛事中,整个赛事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

  今日,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将正式开启报名,广大跑步爱好者可登录“2018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官方网站”或关注“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跑哪儿联播”微信公众号、“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重庆体育网等渠道线上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全马、半马和迷马报名费分别为每人100元、60元、30元。(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