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山东 » 枣庄 » 正文

小克鲁伊夫接手重庆斯威 此前仅有一年执教经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  图
  小克鲁伊夫接手重庆斯威此前仅有一年执教经历    图片来源:重庆斯威俱乐部官方微博

  中新网客户端8月8日电 重庆斯威俱乐部今日官方宣布,小克鲁伊夫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将带队继续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重庆斯威俱乐部在公告中称,“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量与甄选,结合俱乐部现阶段发展规划的考虑,北京时间2018年8月8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与荷兰籍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Johan Jordi Cruijff)签订工作合同。从今日起,约尔迪克鲁伊夫将挂帅重庆斯威足球队,带队继续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小克鲁伊夫,全名约翰约尔迪克鲁伊夫,是已故荷兰足球巨星约翰克鲁伊夫之子,球员时代司职中场,曾效力于巴塞罗那、曼彻斯特联、阿拉维斯、西班牙人等多家球会。

  退役后的小克鲁伊夫进入管理层任职,曾短暂任职于塞浦路斯的拉纳卡AEK足球俱乐部,并在2012年4月加盟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在职期间,特拉维夫马卡比多次赢得联赛冠军,并打进欧冠正赛。不过小克鲁伊夫执教履历并不丰富,仅在上赛季执教过特拉维夫马卡比一年。

  目前重庆斯威在中超排名第14(倒数第三),比降级区仅高出两分。休赛期后进行的5轮联赛中,重庆斯威1胜1平3负,状态低迷,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