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金堂 » 正文

宁夏机场上演诗歌朗诵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  旅
  宁夏机场上演诗歌朗诵会    旅客纷纷驻足欣赏。 李佩珊 摄

  中新网银川8月8日电 (于翔 李佩珊)8月8日上午,宁夏机场公司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行“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诗歌朗诵会”,机场与社会各界诗歌朗诵爱好者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朗诵会现场。 李佩珊 摄 朗诵会现场。 李佩珊 摄

  活动期间,朗诵者以独诵、合诵等不同形式,精彩演绎散文、原创诗词和大庆赞歌,分别呈现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的联想》《河东机场,为一群美丽的凤凰歌唱》《银川蓝》《忆江南·银川美》《黄河九曲》等10多个精彩节目,重温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宁夏民航成立60周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朗诵会现场。 李佩珊 摄 朗诵会现场。 李佩珊 摄

  活动期间,旅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影,现场沉浸在诗歌诵读的唯美意境中。(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