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青海企业设“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及公众提供惠民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  图
  青海企业设“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及公众提供惠民服务    图为环卫工人在“劳动者港湾”休整。 钟欣 摄

  中新网西宁8月8日电 (张海雯)记者8日了解,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全面启动“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网点服务资源对公众开放,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目前,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首批2家网点的“劳动者港湾”已经投入运营,同时100家网点的“劳动者港湾”正在积极建设中。

  据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劳动者港湾”具有五大功能定位。向户外劳动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向社会公众提供惠民服务、向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人性化服务。同时,进行公众宣传教育,并增进与户外劳动者等广大社会公众的关系。

  据了解,“劳动者港湾”主要服务对象分为三类:一是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二是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三是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

图为“劳动者港湾”向户外劳动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 钟欣 摄 图为“劳动者港湾”向户外劳动者及其他劳动者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 钟欣 摄

  “劳动者港湾”配备基础惠民服务设施。标配如卫生间、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公众经常使用的服务设施。还准备有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同时,根据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配备非标配设施,如轮椅、无障碍坡道、盲文业务指南等无障碍服务设施,以及母婴室、婴儿车、微波炉等人文关爱服务设施。

  此外,“劳动者港湾”还将结合地域特征、业务特色、客群特点等因素开展如旅游咨询服务等差异性服务;外语、手语等语言类服务;积极引入第三方机构服务资源;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等四类非标配服务内容。(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