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新疆 » 库尔勒 » 正文

如何预防损伤?陈盆滨全民健身日讲解跑步技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陈盆滨现场示范。供图 陈盆滨现场示范。供图

  中新网8月8日电 在北京奥运会十周年、同时也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曰来临之际,为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浙江玉环市今天上午在体育馆举行全民健身日体育项目展示暨第三届“万步有约”实地健走活动。

  活动特邀中国极限马拉松运动员、2014年度CCTV体坛风云人物陈盆滨莅临现场。陈盆滨给350多名参与人员讲解跑步技巧,把科学跑步健身、预防运动损伤的知识传授在场所有人。课后,他还带领大家一起在田径场实地演练,让参与者受益良多。

活动现场。供图 活动现场。供图

  据悉,在8月玉环市全民健身日期间,陈盆滨还将陆续应邀出席学校和体育社团的健身活动,免费担任运动形象大使和为相关团体开展健身指导等公益事业。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