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西藏 » 那曲 » 正文

宁夏环保厅原总工程师司继涛受贿520余万元获刑10年6个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89
核心提示: 
 

  宁夏环保厅原总工程师司继涛受贿520余万元获刑10年6个月

  新华社银川9月29日电(记者张亮)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宁夏环保厅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司继涛受贿一案一审宣判,司继涛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2009年至2017年,被告人司继涛在担任银川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副主任、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局长、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宁夏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520余万元。

  法院认为,司继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受他人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根据司继涛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遂作出上述判决,并对司继涛受贿所得依法没收,上缴国库,未追缴在案的赃款,继续追缴,上缴国库。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