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绵阳 » 正文

河北崇礼迎初雪 呈现“秋雪盖山头”奇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  秋
  河北崇礼迎初雪呈现“秋雪盖山头”奇景    秋天的崇礼景色无比美丽。 杜柏桦 摄

  中新网张家口9月29日电 (肖光明 张帆)记者从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区委宣传部获悉,9月29日凌晨,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河北崇礼区迎来了今年入秋以来的第一场降雪。秋雪过后,白雪盖顶的崇礼群山在朝阳的初照和层林尽染的相互交织下,形成了难得一见的“秋雪盖山头”的自然奇景。

图为崇礼2018年秋季的第一场雪。 杜柏桦 摄 图为崇礼2018年秋季的第一场雪。 杜柏桦 摄 图为崇礼2018年秋季的第一场雪。 杜柏桦 摄 图为崇礼2018年秋季的第一场雪。 杜柏桦 摄 图为“秋雪盖山头”自然奇景。 杜柏桦 摄 图为“秋雪盖山头”自然奇景。 杜柏桦 摄

  据气象部门数据,崇礼主城区降雪量达到3.5mm,冬奥赛事核心区达到4.8mm,冬奥核心区积雪厚度达3至4厘米。

图为“秋雪盖山头”自然奇景。 杜柏桦 摄 图为“秋雪盖山头”自然奇景。 杜柏桦 摄

  据了解,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的主要举办地,河北崇礼已经成为全世界闻名的冰雪小镇。这座因雪而变的小城,如今凭借从“一季游”向“四季游”的嬗变成功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崇礼今年将造林40万亩,全部栽种后将实现该区宜林荒山荒地的全覆盖,到2022年森林覆盖率达到67%。 杜柏桦 摄 崇礼今年将造林40万亩,全部栽种后将实现该区宜林荒山荒地的全覆盖,到2022年森林覆盖率达到67%。 杜柏桦 摄

  为扭转“一年闲三季”的窘态,崇礼近年来深掘夏季旅游资源,依托区内太舞、万龙、富龙等众多滑雪度假场地现有设施,抓住京津冀消费人群来崇礼避暑的契机,实现户外活动的差异化发展,着力打造“目的地度假”模式,实现了休闲度假产业链与大众消费经营方式的深度融合。(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