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女排世锦赛开赛 中国女排首战3:0胜古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 
  中国女排时隔八年再次夺亚运金牌。中新社记者 李霈韵 摄 资料图:中国女排。中新社记者 李霈韵 摄

  中新社札幌9月29日电 2018女排世锦赛29日在日本揭开战幕。中国女排在首场小组赛中以3:0轻松战胜古巴队,取得开门红。

  2018女排世锦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中国女排与意大利、土耳其、保加利亚、加拿大和古巴分在B组。从B组各队的世界排名和整体实力来看,土耳其和意大利队将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

  古巴女排虽然曾经三次夺得女排世锦赛冠军,但如今古巴队人才断档严重,技战术实力下滑明显。本届世锦赛古巴女排派出年轻小将出战,大部分队员出生在1998年后,国际大赛经验欠缺,整体竞争力相对有限。

  当天比赛开始后,中国女排较快进入状态,首局全程掌控节奏,以25:12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古巴队的发球质量明显提升,进攻节奏加快,比分一度追至22:23。关键时刻,李盈莹强攻夺得一分后,中国队双人拦网以25:23惊险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打得顺风顺水,古巴队则出现较多失误,中国队以25:14轻松锁定胜局,取得本届世锦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打满全局的朱婷和袁心h都得到16分,并列全场最高;伤愈归来的张常宁首发登场,打了一局半,得到7分。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赛后表示,中国队首场比赛发挥正常。“第一局和第三局掌握了节奏,第二局的拦防有点慢,对方的进攻发生了变化,而我们的应变不及时。”

  郎平表示,由于世锦赛比赛场地比较大,球速跟往常不太一样,中国队的发球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世锦赛强队很多,要一场一场打,按照队伍的计划,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30日中国女排将迎战B组强劲对手土耳其队。(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