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江苏 » 盐城 » 正文

中超:上港恒大齐头并进 建业终结7轮不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 
 
    资料图:胡尔克。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胡尔克。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9月29日电 中超第24轮今天先战四场,国安恒大双双赢球,分差仍维持在四分,换帅后的河南建业迎最近8场比赛首胜,苏宁则战胜亚泰,本赛季双杀对手。

  领头羊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埃拉打进一球但被VAR吹掉,第66分钟胡尔克帮助上港在客场打进制胜球,最终上港1:0小胜国安,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排名第二的恒大也紧追不舍,今天他们在主场3:0战胜大连一方,复仇对手。第4分钟阿兰造点并主罚命中,下半场比赛郜林为恒大扩大优势,而后冯潇霆的头球后蹭打在穆谢奎身上费劲球门,恒大轻取对手收获两连胜,积分也紧追上港。

  换帅后的河南建业主场战胜华夏幸福迎来最近8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卡兰加和伊沃在上半场为主队建功。

  在最先进行的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中,亚泰2:5负于对手惨遭双杀。特谢拉先是造成孙捷自摆乌龙,而后又劲射破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谢鹏飞将比分扩大为3:0后,伊哈洛为亚太扳回一城。随后于睿染红,10人应战的亚泰随后被艾德尔连进两球。肖煜峰为主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亚泰2:5不敌对手,苏宁也终结了此前的三轮不胜。(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