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贵州 » 遵义 » 正文

广东省酒协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挂牌佛山绿地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 
  广东省酒协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挂牌佛山绿地中心

  中新网9月30日电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日前在佛山绿地中心正式挂牌,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丘冬梅、葡萄酒分会秘书长陈泳、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敏玲共同揭牌。参加挂牌仪式的有葡萄酒国家级评委、品酒师、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员、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学员80余人。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负责人何敏玲表示:“当葡萄酒与音乐、文学一样成为艺术品,品酒就成为了葡萄酒爱好者的必修课。”

  佛山是仅次于广州和深圳的广东省第三大城市,2017年GDP总值在全国城市排名中位居第十六位,经济的快速增长带动了佛山的葡萄酒消费群体不断扩大。从10年前在佛山创建生释葡萄酒体验馆,到今天延伸出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便是这种变化的见证。对于“生释”这个颇具禅味的名字,创始人何敏玲女士解释说:“‘生释’的本意是帮助人们通过品鉴葡萄酒,表达自我对生活方式的理解,释放生活压力。同时,葡萄酿成葡萄酒后,它就有了生命,每开启一瓶酒,就有一个生命得以释放。”

  据了解,绿地中心地处佛山商业黄金地段,是葡萄酒消费人群较为集中的地区。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生释葡萄酒培训中心在佛山绿地中心设立分部,将以品酒师国家职业标准培训教材为基础,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专业培训。(陈庄)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