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云南 » 保山 » 正文

VIPKID在美国火了:奥兰多市长将每年9月29日定为“VIPKID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8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30日电 30日,VIPKID“世界大课堂”海外首站今日正式落地美国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来自中国的众多VIPKID学员家庭不远万里与美国的400余名外教相见。值得关注的是,奥兰多副市长Samuel B. Ings现身师生见面会,称赞“VIPKID是一家伟大的教育公司”,并现场宣布了一个大消息:将每年9月29日定为奥兰多的“VIPKID日”。

奥兰多副市长宣布设立“VIPKID日” 奥兰多副市长宣布设立“VIPKID日”

  设立“VIPKID日”的消息一经公布,让现场中国家长们震惊。Samuel副市长认为,VIPKID已经成为全球文化、教育交流的代表,对全球优质教育做出了积极的创新探索,奥兰多市希望和VIPKID这样优秀的企业共同增进中美文化交流和沟通,帮助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和成长。

  来自中科院《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白皮书》显示,VIPKID拥有超过6万名北美外教,美国中部、东部地区成为外教集中地,其中奥兰多外教数量位居北美地区第一。VIPKID不但实现了美国和中国教育资源的高效匹配,更是帮助几万美国教师实现了就业机会。

VIPKID学员与北美外教在师生见面会现场 VIPKID学员与北美外教在师生见面会现场

  此外,美国著名招聘网站Flexjobs对外发布的《2017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100榜单》显示,VIPKID一举超越亚马逊、希尔顿、戴尔等国际知名公司位列榜首,成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的公司。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高质量的培训管理体系,成为VIPKID在北美地区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师生见面会后,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正式开启。在奥兰多旅游会展局的大力支持下, VIPKID小学员们未来一周将与北美外教一起畅游全球最大的奥兰多迪士尼,不仅可以与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互动、观看迪士尼专业团队的精彩演出,还能在真实场景中进行实操演练。

  VIPKID相关负责人张延宁表示:“VIPKID一直以来都希望把全新的、最好的教育,给到世界上的每个孩子,让他们可以跳出屏幕,亲身融入到海外环境中去,乐在其中、学在其中,帮助他们拓展全球视野,让世界成为小学员们的大课堂。”

  如今,随着“世界大课堂”项目启动,丰富有趣的线上教学和线下的实景体验完美融合,小学员们可以先从“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中领略地球另一边的风采,再亲身去到像美国迪士尼主题乐园这样的线下“课堂”中感受语言和文化的魅力,一步步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和综合能力。未来,VIPKID将继续展开对跨文化教育的探索,以优质的内容和学习体验赋能孩子,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互动体验场景。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