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陕西 » 榆林 » 正文

香港警方假扮乘客打击的士违规 一司机乱收费被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继续打击的士违规行动,29日凌晨在中区假扮乘客截乘的士,司机向人员收取比合理车费多近4倍价钱,人员表露身份拘捕司机带署。

  据报道,被捕的士司机姓汤,64岁,涉嫌“滥收车资”罪名,被黑布蒙头押返警署扣查。

  29日凌晨约0点,中区警区军装巡逻小队人员乔装乘客,其间人员在云咸街43号对面乘搭一辆的士要求前往苏杭街83号一家酒店。当的士抵达目的地后,姓汤司机要求人员支付100元(港币,下同)车费,比合理车费约27.4元多出近4倍,人员随即表露身份拘捕涉案司机及扣留的士进行检查。

  香港警方重申,十分重视涉及的士违规的案件,并会继续加强针对性执法行动打击相关罪行。根据香港法例,乱收车费及拒载等行为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6个月及罚款1万元。警方提醒市民,如发现任何的士违法行为,应记下时间、地点、的士车牌及司机姓名等资料,并向警方举报。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