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华西秋雨正当时 盆地3日有雨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 
 

  华西秋雨正当时 盆地3日有雨雾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冰清)9月29日,“成都蓝”上线第二天。阳光不燥、微风不凉,秋高气爽的天气正适合出游呢。国庆长假就在眼前,假期间,天气会持续给力吗?
  29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国庆专题天气预报。华西秋雨正当时,总的来说,太阳是消极怠工的,云层和雨水是充满干劲的。不过,雨水是“夜猫子”主要在夜间出没,白天,云层主班,外出游玩还是很适合的。川内自驾游的小伙伴要注意了,10月2日至3日,盆地雨水多,雨雾天气,道路湿滑能见度低,出游最好避开这两天。
  9月30日想提前“开溜”的小伙伴看过来,夜间,盆地南部降雨较明显,或给交通出行带来影响。而假期前三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的降雨是较强的,局部地方雨量可达到中到大雨。去高原旅游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另外,防寒、防紫外线也不可少。
  盆地在10月2日夜间到3日夜间,也会有一次降为明显的降雨天气,大部地方有小雨,盆地南部局部地方有中雨,气温会出现小幅下降,成都最高气温将跌至18℃左右。要注意的是,这种绵绵秋雨,很容易产生雨雾,尤其是在高海拔山区,自驾游的小伙伴可要特别留意。
  4日开始,盆地天气转好,一直到7日,盆地各市都是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在夜间出没,最高气温在21℃左右,较为舒适。
  国庆7天假期,不少人选择出省游玩。此时节正值秋分,暂时离开西南的巴山夜雨,去东北有彩林满山、到华北有丹桂飘香、在江南有山清水碧。据中国气象局的预报分析,国庆期间,全国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适宜,无持续性雾和霾,总体气象条件良好,适宜外出活动。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