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蒲江 » 正文

浙江绍兴高速现“大胃王” 7座面包车硬塞17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  图
  浙江绍兴高速现“大胃王”7座面包车硬塞17人    图为交警疏散乘客。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供图 摄

  中新网绍兴9月30日电(见习记者 项菁)车内硬塞12人,后备箱挤爆5人,一辆核载7人的小面包车竟硬挤17人……日前,在S24绍诸高速平水收费站附近,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绍兴支队(以下简称“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依法对司机任某开具了违法通知书,并对任某和车内乘客做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据悉,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民警在S24绍诸高速平水收费站例行执勤时发现,从高速上下来的一辆小型面包车上,密密麻麻挤满了一群中老年大妈,核载7人的车上共挤进17人,超员率达到143%。

图为超载面包车现场。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供图 摄 图为超载面包车现场。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供图 摄

  任某说,这些大妈们都从事绿化苗木种植,本来还有一辆核载11人的车辆运载她们,结果那辆车在半路上抛锚了,“大伙儿合计想,到目的地也就10多公里路程,大妈们又着急赶着回家烧饭,于是就全部挤上了这辆小面包车。”

  现场,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民警依法对任某开具了违法通知书,要求任某15日内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并对任某和老人们做出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民警随后调来车辆,将任某和超员乘客送往目的地。

图为超载面包车内乘客滞留公路。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供图 摄 图为超载面包车内乘客滞留公路。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供图 摄

  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民警提醒:车辆超员后,车辆的各项性能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且乘客无法正常使用安全带,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因空间狭小将导致逃生困难,后果不堪设想。此外,国庆长假即将到来,高速交警将加大对车辆超员的检查和处罚力度,相关司乘人员切勿心存侥幸。(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