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海南 » 正文

大马董总:改善教师待遇 华文独中薪金指南将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董总主席陈大锦强调,董总希望各华文独中的教师薪金和福利能够获得改善,于今年11月举行的全国华文独中校长论坛将公布第二个版本参考指南,即《马来西亚华文独立中学教师薪金制度参考指南2.0》。

  他当地时间28日晚出席东甲县利丰港培华独立中学董事会第29届就职典礼会上致词时表示,董总曾于2015年公布《马来西亚华文独立中学教师薪金制度参考指南》,3年后推出让各独自参考的第二份指南。

  他说,董总也将于今年11月19日及20日,在雪州加影东方水晶酒店举办全国华文独中校长论坛,邀请华文独中校长、副校长和行政主任出席,针对《马来西亚华文独中教育蓝图》的发展策略与行动方案课题交流,董总希望各校出席,并积极参与讨论。

  他也说,董总成立的“独中发展专案小组”设立小型独中工委会探讨如何协助小型独中的发展,期望“60+1”独中取得平衡发展。

  “全国500名学生以下独中归类为小型独中,目前共有20所,即东马13所(砂拉越8所及沙巴5所),西马则有7所(北马6所及南马1所)。”

  陈大锦指出,小型独中一般上面对师资、物资、生源及财源严重不足,这些独中的未来发展,将会是董总未来的工作重点。

  他说,庆幸小型独中发挥自强不息及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在自发、自学及自立前提下,积极主动自我发展,在独中工委会及争取大型独中的支援,有效地发挥效用。”

  “董总也鼓励小型独中提供有利条件发展技能教育,特别是培养科技与工艺人才,希望小型独中也能办出各自的特点。”

  他说,华文独中董事会对华文教育发展扮演重要角色,要把一所华文独中办好并不容易,最重要是所有董事必须认清目标,团结一致,上下同心壮大董事会,应付外内部的各种需求与挑战。

  “华文独中有大中小型,每一所独中所面对的问题与挑战不尽相同,即使同一个州属,也有不同问题。”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