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辽宁 » 葫芦岛 » 正文

日本公明党大会确定山口那津男第六次当选党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日本公明党在东京都内召开党大会。在19日发布公告的党首选举中唯一报名参选的山口那津男(66岁)正式当选党首。

  报道称,在2009年众院选举失利后就任党首的山口将开始第6届任期。

  另外,由干事长井上义久(71岁)出任副党首、起用代理干事长齐藤铁夫(66岁)接任干事长的领导层新体制也在大会上获得通过。

  在此之前,公明党召开常任干部会议,确认了山口提出的新领导层人事案。北侧一雄(65岁)、古屋范子(62岁)将留任副党首。

  瞄准党内受到重视的明年春季统一地方选举和夏季参院选举,此前负责党务运营的井上被继续留在领导层。通过更换干事长也将向党内外宣传新老交替。井上从2009年山口领导层成立时起即担任干事长。

  山口是参院东京选区选出的议员,3次当选参议员,2次当选众议员。曾任防卫政务次官、公明党政务调查会长。山口持续刷新1998年公明党重组后党首在任时间的最长纪录。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