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福建 » 福州 » 正文

南铁昨发送旅客超百万人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78
核心提示: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南昌铁路局发送旅客104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4%。其中,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4万人次。随着假期延
 昨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南昌铁路局发送旅客104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4%。其中,福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4万人次。随着假期延续,旅客集中出行,南铁将于7日迎来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06万人次。

  南铁清明假期旅客运输工作4日启动,当天发送旅客91.7万人次。旅客出行主要为踏青旅行、返乡祭祖,目的地集中在南昌、龙岩、福州、厦门、武夷山等地。

  为满足旅客清明出行的需求,昨日南铁加开旅客列车65趟,包括南昌至婺源和婺源至厦门的“高铁赏花专列”,福州南至龙岩和福州南至长汀南的“寻根祭祖专列”,宁波至武夷山东和福州南至武夷山东的“踏青专列”,福州至赣州的“红色旅游专列”。昨日,南铁还在南昌至上海、广州方向,福州至厦门间增开夜间高铁动车。今日,南铁将继续加开24趟旅客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