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市财政局开展“爱岗敬业”主题系列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95
核心提示: 日前,市财政局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在局道德讲堂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上,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录片《谷文昌》
 日前,市财政局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在局道德讲堂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上,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录片《谷文昌》聆听并学唱了其片尾曲《梦圆》。此外,干部职工在活动中诵读中华经典《道德经》,并讲述了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道德歌曲平静心灵,经典语录净化心灵,先进事迹触动心灵……道德讲堂系列活动,使大家对“爱岗敬业”这一美德又有了新的认识,为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践行“忠诚、担当、勤廉、服务”的精神提供了思想保障。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