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南昌市精准施策扶持农村残疾人发展种养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 为帮扶农村残疾人发展种养业,我市精准施策,出台扶持政策,分别给予农村残疾人种养业户、种养业大户、种养业基地2至8万元不等
 为帮扶农村残疾人发展种养业,我市精准施策,出台扶持政策,分别给予农村残疾人种养业户、种养业大户、种养业基地2至8万元不等的资金扶持。据统计,近三年来,我市共投入521.5万元,扶持农村残疾人种养业户169户。

  帮扶政策的实施,有力地支持和促进了种养业户的产业发展,帮助农村残疾人实现增收致富。同时,我市也涌现了宋红平、姜迪洪、胡木保等残疾种养致富带头人。2017年,全市共投入扶持资金222万元,扶持南昌县塘南镇田万红平家庭农场等6家省级阳光助残创业就业示范基地,安置残疾人就业90余人,进一步辐射、带动、助推更多农村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记者 庄艳)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