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到我区调研统战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4月13日,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涂文率队到我区调研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情况。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在成

4月13日,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涂文率队到我区调研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情况。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在成都大运汽车,涂文一行听取了我区统战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统战工作在经开区企业延伸情况。

据了解,我区创新提出“依托一个企业党委,打造一个示范基地;依托五个产业链党委,创建五个示范点”的大统战思路,探索打造成都经开区统战示范基地,带动近100家企业支持统战工作,推动了统战工作进园区、到企业、入人心。今年3月,成都经开区统战示范基地被确定为第一批“成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示范点”。

涂文充分肯定了我区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希望我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统战工作中做出更多探索实践。

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区领导付敏、江永胜陪同调研。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