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龙泉驿 » 正文

超级团购进工厂现场成交218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4月14日,工厂价秒杀限时开仓惠东风雪铁龙成都工厂超级团购会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隆重举行。来自东风雪铁龙区域领导嘉宾、经销商

4月14日,“工厂价秒杀限时开仓惠”东风雪铁龙成都工厂超级团购会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隆重举行。来自东风雪铁龙区域领导嘉宾、经销商代表及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团购会的开启,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活动从开始到结束,现场订单就不断刷新,218台更为当天的团购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时尚、科幻、都市化……”东风雪铁龙西区成都川南区域经理王军道出了东风雪铁龙销售为什么如此火爆的原因。他说,正是因为东风雪铁龙个性十足的标签,才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热衷的代步“宠儿”。“东风雪铁龙不仅拥有一套设计哲学的法系车,在设计方面更是达到了世界的顶尖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东风雪铁龙全新SUV——“龙泉造”天逸C5AIRCROSS一上市就给出了15.27-23.67万元的售价区间,共计两种排量的六款车型。“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不仅获得了经销商的欢呼与媒体的赞叹,更是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更加难能可贵的是,380THP车型可以享受到1万元厂商给的购置税补贴,而且除了最低配的舒适型以外,还可以得到1万元的置换补贴。不得不说,这样的政策真的非常贴心,相信消费者对此也是乐意接受的。同时,与定价上的“低调”相比,SUV天逸的设计可谓是“十分高调”,基本上还原了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辨识度非常高。

“当然,此次销售火爆与现场的活动也是分不开的。”王军说,当天现场不仅给新老客户准备丰厚的签到礼品及订车大礼,更有精彩的1元竞拍活动,通过线上H5报名在线支付诚意金的客户,现场还能抵扣1000元购车款,可谓礼品多多,优惠多多,做到了让每位新老客户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