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外媒:希腊驱逐2名俄外交官并禁止另2名外交官入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希腊当地媒体报道称,“因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希腊驱逐2名俄罗斯外交官并禁止另外2名外交官入境。

  据报道,“雅典对外交官的指控包括:试图收集和散布信息,以及向国家官员行贿。”希腊该当地媒体还援引外交消息人士称:“雅典的举措不是‘晴天霹雳’,而是对俄罗斯在希腊一系列旨在扩大影响的协调行动的回应措施”。

  该希腊媒体称,俄罗斯曾试图干涉特别敏感的国家问题和希腊在巴尔干地区的利益,包括所谓前南斯拉夫马其顿共和国问题。文章称:“外交消息人士指出,雅典的决定仅针对这4个人的行为,并非针对希腊与俄罗斯整体的良好关系。”

  这些消息人士强调,希腊想保持与俄罗斯的良好关系,促进两国人们之间的友谊,以及双方政府和民间社会的合作。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