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新疆 » 图木舒克 » 正文

大手笔! 美军与洛马敲定141架F-35采购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严翔】7月15日,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与维护的副部长埃伦 洛德发布声明称,美方已和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就采购第11批F-35战斗机达成协议。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7月15日报道,美方此次计划采购141架F-35战斗机,这将成美国国防部与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合作以来,采购规模最大的一笔订单。

  埃伦 洛德称,F-35联合计划办公室(JPO)和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的相关谈判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采购第11批F-35战机的谈判已到最后阶段。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和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均未披露该笔交易的总额等具体信息。但据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一位发言人透露,其公司将在合同签署后,公布交易总额和战机单价等信息。该发言人还称,洛克希德 马丁公司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F-35A常规起降型战机的单价下调至8000万美元。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