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青白江 » 正文

送走甜瓜 雷霆三巨头解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203
核心提示: 
 

  送走甜瓜 雷霆三巨头解散

  昨天,雷霆、老鹰和76人队官方宣布,涉及安东尼和施罗德的五人三方交易正式完成。据此前报道,安东尼赴老鹰后将被买断,并在度过48小时的澄清期后签约火箭,联手哈登和保罗。

  高薪低能 被雷霆交易

  据悉,雷霆送出安东尼和2022年的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得到了老鹰的施罗德,76人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到老鹰,将卡巴罗送至雷霆,得到老鹰的穆斯卡拉。雷霆送出的选秀权是2022年的乐透保护首轮签,如果那一年球队的选秀权为乐透签,届时老鹰将得到两个次轮选秀权。

  去年夏天,雷霆通过交易从尼克斯得到了安东尼,与威斯布鲁克、保罗·乔治组成三巨头。但上赛季,雷霆三巨头试验失败,止步季后赛首轮。安东尼今夏执行了球员选项,新赛季他的工资高达2790万美元。在今夏续约保罗·乔治、格兰特等人后,雷霆薪资再度飙升。由于已经触发了超级奢侈税,雷霆如果保留现有阵容,新赛季他们的总支出(工资以及奢侈税)将会超过3亿美元,创造历史纪录。安东尼在雷霆状态平平,让球队考虑甩掉他的合同。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雷霆送走安东尼,得到了施罗德和卡巴罗,既节省了奢侈税,又提升了阵容实力。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16.2分、5.8个篮板、1.3次助攻,施罗德在老鹰场均可得19.4分、3.1个篮板、6.2次助攻,卡巴罗在76人场均得到5.8分、1.4个篮板。

  加盟火箭 冲击总冠军

  这比三方交易中,老鹰其实并不需要安东尼,他们愿吃下安东尼的合同,一方面是为了甩掉施罗德的长期合同,另一方面就是得到雷霆的选秀权。老鹰处于重建阶段,安东尼显然不会考虑为这支球队效力。所以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后,老鹰将会买断安东尼。

  根据规定,安东尼被老鹰买断后,在度过48小时的澄清期后会恢复自由身。根据报道,安东尼将加盟火箭,携手哈登、保罗,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至今冲击总冠军最好的一次机会。由于被老鹰买断后,安东尼依然能领到合同中足额的薪水,因此他对于加盟火箭的薪金并无要求。据悉,安东尼将与火箭签署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