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 姜煜)将于11月5日揭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始接受境外专业观众报名。

7月25日,成都地铁首列“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列”在成都人民广场站发车。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7月25日,成都地铁首列“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列”在成都人民广场站发车。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据记者28日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境外专业观众已可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报名注册,境内专业观众报名也正在进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博览会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目前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

  据悉,有兴趣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采购的境外专业观众,可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的“专业观众”项下“参观预登记”栏目进行报名注册。网站提供中英文语言服务。 (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