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澳大利亚华人服务社致力于社区服务拟兴建第二间颐养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 
 

  中新网悉尼7月28日电 (记者 陶社兰)致力于社区服务的澳大利亚华人服务社,因应人口老龄化的趋势,拟兴建第二间颐养院。

  名为“寸草心夕阳红工程”的慈善筹款晚宴,28日在悉尼唐人街举行。

  华人服务社主席周波致辞时表示,众所周知,我们的社区正面临人口老化的情况,而对于非英语背景年长的东亚裔移民来说,由于语言和文化差异等种种问题,寻找适合他们的高龄服务设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6年前,华人服务社着手筹建位于垦思(Campsie)的高龄颐养院,为东亚裔的长者提供院舍服务。项目得到各界的支持,工程顺利进行,2015年初竣工投入服务。3年多来,颐养院获得政府、社区及使用者的一致好评,申请轮候的人士众多。

  周波说,我们本着为在澳华侨华人及当地民众晚年之所需,拟筹建第二间颐养院,目前已向市政府及相关方面提出申请。由于相关建造工程所需资金庞大,他希望大家一起携手为本地高龄服务尽一分力,众志成城,聚沙成塔。

  华人服务社成立于1981年,服务范围包括托儿、中文学习、养老等。37年来,服务社发扬团结、互助、奉献精神,始终坚持为华人社区提供优质服务,获得澳大利亚各级政府和地方机构的认可和支持。现在,服务社的员工有300人,而义工队伍也有数百人。这些年来,不单华裔长者入住颐养院,也扩大到来自印尼、韩国、越南等国的长者。(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