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四川 » 成都 » 崇州 » 正文

无人货架行业报告:每日优鲜便利购综合市占率超五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 
 

  中新网8月2日电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18上半年无人货架领域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无人货架市场规模超3亿元,预计2018年将扩大到7.1亿元,2020年有望达30亿元,天花板足够高。行业寡头化趋势日渐明显,每日优鲜便利购以55%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占据第一梯队。同时,智能货柜的应用推动行业走向3.0时代,购买体验升级,并将适用更多的场景。

  

  值得关注的是,《报告》以融资金额、点位数量、SKU数、点位覆盖人数和转化率等为主要指标,评估了无人货架企业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三名依次是每日优鲜便利购(55%)、丰e足食(12%)、便利蜂(11%)。与此同时,无人货架行业格局逐渐清晰,各梯队分布明显,每日优鲜便利购稳居第一梯队,第二梯队被丰e足食和便利蜂占据。

  Trustdata分析称,无人零售行业大浪淘沙过后,拥有供应链优势、冷链物流优势及精细化运营经验的每日优鲜便利购实力强劲,在市场份额中处于领先,并持续扩大优势。

  

  对于无人货架行业的未来走向,《报告》分析称,年增长率达100%前景广阔的同时,市场仍会洗牌,长期看将会出现赢家通吃的局面。整体上,从粗放运营到精细运营、从开放货架到智能货架、从群战到寡头,会是行业的三大趋势。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