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上海 » 正文

“一马公司”案调查升级 马来前总理纳吉布面临新指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204
核心提示:  视频:马来西亚前总理
 

视频: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被以4项罪名起诉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将在8日被有关方面根据马来西亚反洗钱法起诉。一个月前,纳吉布被控犯有背信罪与滥用职权罪,新的刑事控罪是马来西亚反腐败委员会针对一马公司不断升级的调查的一部分。

  报道称,马来西亚反腐败委员会7日宣布了针对纳吉布的上述指控。此前纳吉布被传唤,就SRC国际做出进一步供述。SRC是他在担任总理时设立的一家一马公司子公司,目的是在能源行业招商引资。

  当局没有说明新指控的数量或性质,但证实将在8日开庭期间宣布这些控罪,此次开庭原本是为了确定明年对纳吉布的庭审日期,并宣布法官对其律师请求(就未来法庭诉讼下达禁止报道令)的裁决。

  纳吉布7日在反腐委员会的办公室里呆了不到一小时,对于他8日会遭到拘留的可能性,法律专家们表示怀疑。有律师认为,纳吉布在案件审理结束前很可能被保释。

  上月开庭后,纳吉布获准以10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取保候审,此后他以反对党议员身份在马来西亚议会落座。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