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河北 » 秦皇岛 » 正文

火种汇聚 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今日“开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  活
  火种汇聚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今日“开跑”    活动现场 庄新民 摄

  中新网湖州8月8日电(胡丰盛 李凤姣 史舒频)8月8日上午,在湖州市民广场,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宣布,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暨2018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浙江省运动会(下称:省运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社会关注度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

火炬传递 庄新民 摄 火炬传递 庄新民 摄

  8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后,采集自吴兴“世界丝绸之源”钱山漾遗址、南浔古镇、德清莫干山“裸心堡”、长兴“龙之梦”、安吉余村村、开发区“微宏动力”、度假区南太湖畔的省运会分火种搭载着“省运号”火种船隆重登场。

  7名“圣火使者”护送分火种灯下船,志愿者们从分火种灯中引出分火种,交由湖州市三县四区主要领导。随后,三县四区领导走向圣火盆,共同汇聚本届省运会火种。

  火种汇聚完毕后,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高举火炬走向聚火盆,点燃省运会火炬,并转交给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

  马晓晖展示火炬后,将火炬授予火炬手、女排奥运冠军周苏红并展示。

  随后,在鼓声擂动中,周苏红开始第一棒火炬传递,火炬护卫手全程护卫火炬。来自湖州各行各业的20名火炬手、100名火炬护卫手、132位志愿者和300余名随跑群众见证火炬传递仪式。当最后一棒火炬手传回仪式现场,火种引入火种灯保存。

  此外,在活动现场,全民健身日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2018年是“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展十周年,湖州市43家体育场馆将免费开放。

  据悉,本届省运会以“绿色省运、人文省运、智慧省运”为定位,以“湖通四海、浙运生机”为主题,是在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举行的首次全省性体育盛会。(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