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河北 » 秦皇岛 » 正文

长沙警方侦破涉20余省市特大网络制贩枪支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7
核心提示: 
 

  长沙警方侦破涉20余省市特大网络制贩枪支案

  新华社长沙9月27日电(记者刘良恒)记者27日从长沙市公安局获悉,长沙警方近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网络制贩枪支案,抓获涉案人员23人,刑事拘留7人,收缴成品枪支5把,子弹600余发,缴获枪支配件5642个。

  今年3至5月份,长沙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长沙县松雅湖国家湿地公园经常有人打鸟,严重地破坏了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长沙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后,通过多次侦查走访和研判分析,一名涉嫌打鸟的违法人员文某进入警方视野。5月30日,民警在文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搜出一把仿美国秃鹰气枪。经文某交代,家中气枪系杨某行所有。民警迅速将杨某行抓获,杨某行供述其枪支配件都是通过一个微信群向好友购买。

  办案民警根据这一线索顺藤摸瓜,一个网络贩卖枪支团伙迅速浮出水面。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涉及全国20多个省市的特大网络制贩枪支团伙。该团伙不仅有自己的制枪窝点,还有定点物流,他们通过化整为零以快递渠道将枪支配件邮寄给买家,买家完成整枪组装。鉴于案情复杂,涉及面广,通过网络销售的枪支遍布全国,社会危害性极大,长沙县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

  在掌握了该团伙大量违法犯罪事实和证据后,8月15日凌晨6时,长沙警方专案组开展收网行动。11个抓捕小组奔赴重庆,湖南衡阳、常德、株洲等多地同步展开收网行动,一举抓获涉案人员21名,当场收缴枪支配件5642个,成品枪支5把,扣押枪管机床设备3台及相关生产机械设备,捣毁枪支零部件生产窝点4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刚等7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