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广西 » 崇左 » 正文

悉尼访问企业家计划 特邀海外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58
核心提示: 
 

  中新社悉尼9月27日电 (崔琳 郭鑫)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27日介绍,作为悉尼市“访问企业家计划”的一部分,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餐厅和科技企业家马克・布兰德(MarkBrand),10月底将参与悉尼市政府开展的一系列免费讲座、研讨会及辅导课程,分享他的创业秘诀。

  克罗芙・摩尔27日表示,在过去的5年中,信息技术专业人员以60%的速度持续增长,悉尼市也毋庸置疑地成为澳大利亚科技创业之都。悉尼市很自豪能够得到联邦政府的支持,并与超过35个行业伙伴合作,支持科技初创企业,巩固本市作为创新和繁荣城市的地位。根据目前最新的计划,悉尼市将更关注商业发展,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且有成效的举措,不仅帮助企业创收,更提升企业与社区间的凝聚力。

  早在1995年,马克・布兰德就在墨尔本度过了9年的时光,期间他从事过洗碗工、厨师、酒保和唱片骑师等工作,这些工作经验都为他之后的创业打下了根基。在他众多的发展案例之中,他不仅成功拓展了自己的商业帝国,更时刻积极关注和改善民生问题。他推出的“令牌计划(TheTokenProgram)”已经帮助了10万名以上有衣食需求的人们。同时,他在温哥华开展的“拯救屠夫和晚餐”活动,为当地社区提供了价格合理的食品和培训计划。此外,他还推出了一个名为“积极访问链接(Positive Access Link)”的全球数字平台,帮助生活和工作在贫困社区的人们实时记录他们的需求。

  克罗芙・摩尔认为,访问企业家计划有助于帮助本地企业家寻求和拓展国际业务。此次来访的国际企业家也为创业社区提供了技术方面的交流和专业指导的机会。

  马克・布兰德回想自己的创业历程时说,“澳大利亚是我创业开始的地方,我很荣幸能够尽我所能回馈这里。”同时,他强调,“压力是成就企业的动力源泉,客户仍是决定企业命运的关键,而商业革命更是必不可少。”(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