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河南 » 濮阳 » 正文

国防部:大学生应征报名和入伍人数实现双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 
  9月9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政府举行仪式,欢送该辖区95名2015年度应征入伍的新兵。明日起,这些新兵将陆续奔赴所在部队,开始部队生活。据了解,今年水磨沟区提早在辖区进行征兵动员,17岁至24岁的青年积极性很高,特别是报名入伍的大学生比例超过了40%。刘新 摄 资料图:应征入伍的新兵。刘新 摄

  中新网9月27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大学生应征报名和参军人数实现“双增长”,兵员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不断提高。

  任国强称,今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认真贯彻习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学生回信精神,坚决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扎实做好兵役登记,严格组织体检政考,目前征兵工作顺利推进,目前看能够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任国强介绍,今年的征兵工作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全国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热情持续高涨;二是大学生应征报名和参军人数实现“双增长”,兵员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不断提高;三是各地纷纷出台参军优惠激励政策,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氛围进一步浓厚;四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持廉洁征兵、规范征兵,确保征兵工作依法依规、有力有效。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