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新疆 » 阿克苏 » 正文

中国一直试图干预美国中期选举?外交部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宋蕙) 对于美方称中国试图干预美国中期选举,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7日表示,中国历来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奉劝美方停止对中国的无理指责和污蔑,停止采取损害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的错误言行。

  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领导人26日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称,中国一直试图干预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因为中方不满美政府的对华贸易政策。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耿爽表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已经第一时间在联合国安理会对此作出了回应,阐明了中方立场。

  耿爽强调,中国历来坚持不干涉内政原则,这是中国的外交传统国际社会对此早有公论。世界上最惯于干涉别国内政的国家是谁,国际社会也很清楚。

  耿爽表示,奉劝美方停止对中国的无理指责和污蔑,停止采取损害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的错误言行。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