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格力 » 重庆 » 正文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 台湾6县市大雨特报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风“潭美”28日更接近台湾,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湾气象部门发布台湾北部及东北部大雨特报。

  大雨特报涉及台湾县市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基隆市、宜兰县、新竹县。

6月2日,台湾迎来大范围降雨,雨量较大的区域集中在北部。位于台北的东吴大学等机构出现淹水情况。根据当天下午四时许台湾气象部门发出的天气警报,基隆市、苗栗县、台中市、南投县、嘉义县、花莲县等地将持续迎来大豪雨。图为台北自强隧道当天一度因封闭,积水逐渐退去后重新开放。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资料图:台北豪雨。中新社记者 刘舒凌 摄

  台湾气象部门说,28日下午到29日上午是“潭美”最靠近台湾的时候,台湾北部及东北部都应防大雨,台湾其他地方天气是多云转晴,山区午后有局部短暂阵雨。

  最新消息显示,“潭美”28日清晨中心位于鹅銮鼻以东790公里的海面上,持续缓慢向西北移动,预计略有加速的趋势并将北转,对直接影响台湾可能低。

  气温方面,28日清晨,台湾各地稍有凉意,白天台湾北部、东北部最高气温约摄氏26度至28度,其他地方可达30度以上。

  台湾气象部门指出,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台湾岛及各离岛沿海、空旷地区、邻近海域易有9-11级强阵风;台湾北部、东半部(含绿岛、兰屿)、恒春半岛及马祖沿海易有长浪,且海面风强浪大的情况还会持续多天,最大浪高可达6米以上,民众海上作业或海边活动应特别小心。

 
 
[ 格力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格力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